13.9.16




        如今我所追崇的竟是心灵上的安稳



最后一年了 让我任性的活着

最后一年了 让我完成那些不可能完成的项目
最后一年了 任我选择最疯狂的决定



        我活着 不是为了别人 乃是为了实现那份满足

       



希望在我回首的那一日、未来的我会十分满意现在的我

我知道 我并没有向其他人一样努力上进 我不过是个只要有食物、床 就能活的那种人
我也没有一个特定的目标 不像一些为着自己梦想可以专注与一事的人


 

        我不过是我 , 我明白我自己是谁 我知道我的能力



但 每当我看着别人有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时 我总会在心里纳闷 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我为的是什么 连我要开始纳出的第一步 我都没勇气 我都没精力 连想都不想想 可能我失去了初衷





        我正寻找着我的初衷

   

        请你等等我。